高雄居住新選擇:華友聯NEXT 21

最近,我的哥哥一家決定從新竹搬回高雄,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建案。作為一名住在華友聯森粼的居民,我毫不猶豫地推薦了華友聯的新建案:NEXT 21。華友聯在高雄的建案,無論是設計還是服務,都讓人倍感舒適。

高雄居住新選擇華友聯NEXT 21

華友聯這個建商,我們全家人都是忠實支持者。特別是他們與高雄醫學大學體係下的大同醫院合作設立的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,是全台灣首個建商與醫療機構合作的長照設施,這一點深得我們心。這個長照站不僅提供了醫養合一的服務,還創造了健康、安全、舒適的居住環境。每次看到爸媽在那裡開心地參加各種活動,我就覺得選擇華友聯是再正確不過的決定。

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內的設施和服務真的讓人印象深刻。這裡有寬敞舒適的活動空間和綠色步道,適合居民們放鬆身心。而且還提供了很多有趣的課程,像是手工藝、健康講座、舞蹈課等等,讓老年人在這裡既能保持身心健康,又能結交到新朋友。

最讓我驚喜的是這裡的智能化照護服務。長照站給每位學員配備了智能手表,這不僅能記錄健康指數,還能連動其他長照據點,進行每日步數和飲水量的PK。這個機製大大激發了我爸的競爭心,讓他每天都充滿活力地參加各種活動,還因此積累了不少點數,換回了不少獎品。最近,我爸媽帶回家一台新的電風扇,就是通過積點換來的,真的是既實用又有趣。

高雄居住新選擇華友聯NEXT 21

上次陪爸去長照站時,我看到一本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這本品牌書記錄了華友聯從創業到發展壯大的過程,以及他們在社會公益方面的付出和努力。書中提到的許多故事,讓我對這個企業的社會責任和永續發展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認同。

這也正是我推薦哥哥選擇華友聯NEXT 21的原因之一。除了完善的居住設施,華友聯還注重社區健康促進和社會責任的實踐。哥哥一家搬回高雄後,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,都可以享受到華友聯提供的優質服務和照顧。

高雄居住新選擇華友聯NEXT 21

在高雄房地產市場中,華友聯的建案無疑是最佳選擇之一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理想的居住地,不妨來看看華友聯的NEXT 21,相信你會跟我一樣,愛上這裡的生活。

華友聯建案,不僅僅是高雄建案推薦,更是一種永續生活的選擇。來這裡,感受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的理念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wc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